最新新闻:

妇女节特别:电视女演员谈论他们骄傲的时刻作为女性

时间:2021-09-24 14:16:40来源:

拉什维·德莱 - 人们每天都应该庆祝妇女的原因,考虑到当时发生的罪行数量,但是,有一个特定的日子分配给这一原因,它会给整个原因带来更重的关注并将其带来光明。具体的庆祝活动确实对人们造成了沉重的影响。当一个粉丝给我写信给我时,我在北方的表现激发了她的表现,激发了她对自己的战斗,并且当有人告诉我我代表今天的年轻人的年轻人,他们就是现实地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的妇女。

Vahbbiz Dorabjee - 我生命中的每一刻,我都很自豪能成为一个女人。我在一个非常年轻的时候来到孟买,在这个城市独立而独立地生活。我从未利用过我的独立性。我已经羞辱了很多次,并且真的是心碎,但我会像我一样管理。

Arti Singh-我是一个女人的最骄傲的时刻是,当我的一个技术人员来到我身边并告诉我,'AAP Bahut Acche Ho,我真的希望我的女儿变得像你一样。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女人来说是最自豪的时刻。

Delnaaz Irani - 作为一个女人的每一刻都是一个女人是一个骄傲的时刻。男性更强大,男人和我们可以微笑,即使我们的筹码倒塌。因为我是一个女人,我从未经历过羞辱。

Tinaa Dattaa - 一旦我为一个被Autowala骚扰的女孩而战。我离开了我的车,给了我的脑子。我感到自豪,我站在正确的东西。

Shradha Sharma - 作为一个女人,当有人备注的人说女性只负责对他们犯罪时,我觉得羞辱。此外,当我听到受过教育的人们评论一个女人应该做什么以及她不应该做什么,这是非常羞辱,因为作为一个成年人,每个女人都知道什么是好的或坏的,并且能够做出自己的决定。对妇女的偏见是羞辱,必须停止。

Krishna Gokani - 我最骄傲的时刻是我看到一个帕瓦拉利用一个女孩,我打了他,他道歉。

妇女节将于3月8日庆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