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eity Zinta确认她与基于美国的基因良好的婚姻

时间:2021-09-24 10:16:20来源:

宝莱伍德女演员菲塔曾证实,她已经通过嫁给了她的美国Beau基因的成就来了解她的“小姐”标签。

在洛杉矶浮出水面的秘密婚礼新闻之后,这是她的官方社交媒体页面的公告。

看到照片:Urmila Matondkar,Preity Zinta,Saif Ali Khan:在30岁和40多岁时结婚的演员

“直到现在,我抓住了”小姐标记“,直到现在,直到我遇到了一个人的”成就“来放弃。所以现在我加入了已婚俱乐部的人。

Zinta在Loa Angeles中与未婚夫基因的结扎结,看到照片

“谢谢你们所有的祝愿和所有的爱。爱你们。婷!让好的笑话开始,“佩里派写道。

去年,有报道称,她将在1月份结婚,然后在情人节附近结婚。但后来,她拒绝了报告,称她厌倦了对她个人生活的所有猜测。

还阅读:确认的!曾育塔与基因成品结婚; Sushmita Sen祝贺女演员

但是本周早些时候虚拟世界进入了“kal ho naa ho”女演员的婚礼的消息,因为退伍军人演员Kabir Bedi祝贺她。

据据报道,野餐的亲密朋友,时装设计师和造型师和麦克风和苏斯·汗·萨尔·萨尔萨·汗。

在线模型周围的潜水和她的丈夫一旦他们的婚礼新闻传播的消息就开始了。

用户发布:“终于#Preityzinta与一个成就基因结婚!”,而另一个共享:“女演员菲塔曾结婚给Gene Goodeng - 所以她现在有史诗般的名字,菲占地区的赠品?”。

还阅读:Sushmita sen愉快为菲塔省瑞士,Urmila matondkar

但随着人们可以从她最新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取出,潜水已经在右步走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