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田园日记”朴允裴今天(20日)出殡…永远入睡

时间:2020-12-21 11:28:11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MBC电视剧《田园日记》中的应三这个角色也被大众所熟知的演员朴允裴在肺纤维症斗争之后,享年73岁离开了人世。

朴允培的发引仪式于20日上午7点在首尔新村世布兰斯医院举行。之前据广播演员工会透露,故人最近患了肺纤维症,18日去世了。据悉,故人在去年肺纤维症发病后一直与病魔作斗争。

肺纤维症是肺越来越硬,功能下降,引起呼吸困难的疾病。指的是肺中产生纤维性结合职的增殖,导致正常肺结构的破坏及肺组织的硬化、黄肺。

肺纤维症最近被选为日冕19确诊中的危险群,还被选为患有这种疾病的患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故人通过MBC电视剧《田园日记》以应三的角色出名。除此之外,故人还出演了电视剧《土地》、《燕介传闻》等重要作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