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锡达特·玛哈托拉在接下来的武术训练

时间:2021-09-24 10:16:03来源:

演员Sidharth Malhotra在下一个项目中留下没有石头,并将在武术中培训。

这位31岁的演员早些时候参加了“兄弟”的武术培训。

Sidharth由Fox Star Studios狂欢,在他们的下一个风险中的明星,一个动作薄膜。Gossip Mills是Abuzz,它是“Bang Bang”的续集。

“我们正在做一个动作电影。它将被称为别的东西。它与第一部分('Bang Bang')无关,“Sidharth告诉PTI。

电影将有一些高辛烷值的动作。

还阅读:'Baar Baar dekho'不是时间旅行:Sidharth Malhotra

“电影中会有很多动作序列。我将开始在武术中培训。它(训练)与我在“兄弟”中所做的不同,“他补充说

据他说,这部电影的射击将在几个月内开始。

除了这部电影之外,Filmmaker Karan Johar表达了他希望为“年度学生”续集,标志着锡得士的宝莱坞首次亮相。

看到照片:Sidharth Malhotra需要时间的家庭,参加崇拜堂兄的婚礼

“我还不知道它。我们可能会这样做......我们可能不是,“ek Villian”演员说。

旁边的“卡普斯和儿子”旁边会看到锡达特士,亚利亚·巴特和特福德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