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trick Schwarzenegger约会模型Abby Champion

时间:2021-09-24 09:16:09来源:

据报道,Patrick Schwarzenegger又与Abby Champion舒适。

去年4月的22岁的鲍克斯分开,该模型似乎已经证实了他们是一个物品,后者在她围绕她的腰部发布了一对副手的爱情照片,报道了纽约邮政。

白肤金发的美女在周末的19岁生日庆祝活动中分享了Instagram上的图像。

Schwarzenegger被认为自9月以来他的新金发美容舒适。

“他们的关系很快就加热了。消息人士说,她现在知道所有帕特里克的亲密朋友。

Schwarzenegger和冠军被发现在迈阿密上玩沙滩排球。

11月,冠军甚至参加了Schwarzenegger母玛丽亚·萨里亚·萨里亚·萨里亚·萨里亚·萨里亚·萨利弗斯的蒙太奇酒店,包括奥普拉温弗里,汤姆汉克斯和史蒂维奇奇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