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标志性的独立乐队孟买黑色与新的专辑孟买黑洞

时间:2021-09-24 13:15:46来源:

当Bombay Black决定在去年重新组合时,在它被解散后十年,它对冲动进行了影响。重新组合 - 因为它在传统意义上不是一个乐队 - 再次将吉他手Randolph Correia和Paresh Kamath,Electronica生产商Samrat B和鼓手Lindsay d'Mello。“去年,在一个随意的聚会中,每个人都感受到了需要的需求,以及重新创建孟买黑人体验的时间。必须这样做的事情缺失,因此,15年的奇怪的遗产被唤醒,“萨姆拉特说。

他们自定期表演以来,也发布了一张专辑,孟买黑洞。2月份,成员推出了轨道船船的视频。由Filmmaker Megha Ramaswamy指导,他闻名于屡获殊荣的欺诈性缺乏酸性暴力,称为新生儿,在单色中的视频已经过了一个Lakh视图。

Bombay Black于1999年首次聚集在一起,当时印度的独立音乐场仍然很年轻。有一天,贝斯特Jaideep,与牧师一起进行武器武器武立尔武立尔,提到澳大利亚的音乐节叫做大日子,希望有国际独立乐队。男孩们汇总了他们一直在努力并将它复制到CD上的音乐。“我们之一然后拿了一个黑色标记,并写下”孟买黑“。并形成了孟买黑色,“召回牧师。

然而,追求各自的职业道路导致他们在2005年的部分方式。虽然Corriea形成了Shaa'ir + Func与Monica Dogra,Samrat搬到了Delhi并建立了电子队带泰迪男孩杀死。 Paresh,随着鼓手Kurt Peters和Bassist Naresh,成为民间摇滚工程Kailasa的一部分,D'Mello继续成为各种集体,米普利茨和黑暗圈工厂的一部分。

新专辑还包括贝斯特Jaideep Thirumalai和吉他手泰隆费尔曼德斯的曲目,带回了孟买黑色的折衷触感,而且还可以进入音乐家自2005年以来的绘图所针对的个人旅程。“2000年间到现在,这么多类型都会出现。我们将许多款式融化为我们自己的款式。去年,当我们决定再次聚集一次,我们在兰多夫的房子设置了一系列果酱。每个人都带来了他们的装备并设置了,然后我们按下了记录。我拿了一些那些果酱回家,就像萨姆拉特和伦道夫一样,我们回到了完成的曲调。然后我们重新录制了他们,“Paresh说,解释了塑造的方式。

虽然成员断言,在Bombay Black的创造性能量方面,他们承认技术已经变化了很多。“从工作室会议,涉及最先进的装备,以及寻找原创独立和电子音乐的风险和回报,制作真正的DIY制作,视频和艺术 - 它一直都是在技术和技术中Samrat说,精神在克隆海洋中创造真实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