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我被告知要回去: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1-09-24 12:17:00来源:

约翰·亚伯拉罕在他自己的优点上取得了很大的事情,没有任何强有力的教父的帮助手。演员知道这一点并承认他是他的观众,让他追求他的首次亮相电影之后。

“我知道,我的观众总是为我扎根,因为在一个有很多支持系统的行业中,我最大的支持系统是我的观众。这是因为我在这里。在我的第一部电影之后,我被告知我必须回去工作。但我已经在这里为14年了,“约翰告诉IndiaExpress.com,在岩石帅气的拖车上推出。

叫他一个弱者,约翰说,“我喜欢被沮丧。它总是在我的脑海里。我喜欢玩这个角色。我受到了你总是为失败者扎根的电影的影响。“

对于那些现在生产电影的人,约翰仍然认为他是一个挣扎者。“我觉得我已经到了的那一刻我会打包我的包。我会一直挣扎。我喜欢斗争,“约翰解释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