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k Wahlberg生产Caron Butler篮球生物学

时间:2021-09-24 15:15:58来源:

演员Mark Wahlberg正在与美国篮球运动员Caron Butler一起开拓一部关于他生命的电影。

这位44岁的“TED”明星将生产一部基于Caron的回忆录“Tuff Juice:我从街道到NBA的旅程“,今天报道了美国。

“(Caron是)一个完美的例子,让所有年轻的孩子在艰难的社区长大,永不放弃你的梦想,”Wahlberg说。

“当像Mark Wahlberg这样的人告诉你你的生活可能是一部电影,你听,”Butler补充道。

“我很高兴接受下一步,以便与甚至更大的受众分享我的故事,让某人众所周知并被尊重的是我身边的标记沃尔伯格是一种祝福。”

该项目的时间表尚未被揭示,但是克隆说他们已经开始抽出他们的作家和演员的顶级选择列表,这将是一个“梦想”,如果“信条”星迈克尔B乔丹描绘了他的屏幕。

“我认为他会做一个很棒的工作分享我的故事,”他说。

Caron在威斯康星州的Racine中遭受了一个艰难的童年,在那里他成为11岁的药物经销商。他最终扭转了他的生命,并于2002年开始演奏职业篮球,继续为华盛顿巫师和洛杉矶快船队参加其他舞会。

他目前扮演萨克拉门托国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