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ma Sikander:在sexopholic中玩耍不容易

时间:2021-09-24 13:16:22来源:

Shama Sikander在Shailendra Singh的短片短暂的电影中从未见过大胆的头像,“Sexaholic”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周的回归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巨大的嗡嗡声。在与IndianExpress.com的独家对话中,Shama在电影中发挥着若虫的人承认,这不是一种简单的作用,描绘了,她花了一段时间来说是的。摘录我们的谈话。

ques:短片如何发生?

Shama:它发生在那样。我很久所知道的Shailentra(Singh),他对他的YouTube频道分享了这个想法并告诉我了。他告诉我这个简短的故事,我就像,'你疯了吗?你疯了吗?你疯了吗?那是我的第一反应。他让我想想它,并说他正在撰写他的剧本,并一旦完成,就会回复我。然后我完全忘了它。一周后,他回到剧本后,我试图逃避他,因为如果你读过脚本,你将被完全被批评。阅读它时,它听起来很严厉。对于一个演员,它就像他到底试图让你这样做。我被拍了一惊,我就像你长期以来一直是我的朋友。哟,哟哟觉得我做所有这些东西。然后他让我想到角色的痛苦和痛苦。我说我想不到它,因为你有这么多的其他事情发生在那里,我以前从未这样做过。他就像花时间一样,做一些研究并回来。所以,我研究并看到了若虫和痛苦和痛苦的态度。在某个地方,我与那个痛苦有关。我觉得有这样的东西是绝对正常的。我的意思是我从未有任何疑问是不是正常的,但我自己的心脏存在一些抑制,因为我从未做过这样的事情。做这样的事情,你需要很多勇气。虽然我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人,甚至我也被动摇了。最后,我说是的,然后在两天后我说我不能这样做,谢里德拉就像,“不,你不能对我这么做。”在一天的时间里,我离开了孟买,我感谢上帝,因为这是我想做的那些剧本之一,但我缺乏勇气这样做。Shailendra并没有重视,他早上凌晨3点叫我,说,“听我想不出别人,你必须这样做。现在我是一个忠诚的朋友,但我遇到了困境,因为我有一个家庭来回答。然后我和Shailendra有很长的聊天,他说他可以带走任何其他炎热的女孩,但它不是一个炎热的女孩,而是关于一个女演员。他说他需要面部的表达,而不是来自身体。我说罚款,并介导清除我脑海中的所有负面声音,最后说是的。

ques:你是如何为景象做准备的?

Shama:为爱情做准备,这不是一个大的优惠,因为我们都天生就是那些技能。因此,无需准备这样的准备。我一直幸运的是,我从来没有诱惑我生命中的任何人。男人通过看着我而诱惑。所以没有具有挑战性。大量的交易表现为角色的痛苦。

ques:但是你的脑海里有任何抑制,因为你的爱让场景涉及你从未见过的演员?

Shama:是的,这是唯一的抑制作用。我在拍摄时遇到了它们。在一部短片上,你真的没有以大的方式准备。所以每个人都会努力给予他们最好的。我的团队非常支持。就像场景去,让我这么说,我是一个好演员。我是一个快速的学习者,如果我接受某些东西,我刚刚在拍摄的那天带来最好的。所以没有抑制作用。一切都像halwa。它如此平滑。每个人都在一天结束时笑着笑着开玩笑。

ques:你用这部电影推动了信封。您是否在将来更加开放了这些角色,或者这是你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次尝试过这样的东西?

Shama:我比以往更诚实。对我来说,这个角色从来都不是禁忌。我看到自己正在做各种角色。我在隔壁的一个女孩,一个超级英雄,我现在已经完成了。我想探索新角色。我们的电影也在发生变化。

ques:为什么你没有积极尝试电影的运气?

Shama: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开始用电影。当你年轻的时候,你不知道什么是好的,对你不好。你最终会议了这么多不同的人,他们试图举起他们的想法和他们的信仰,你在那个时候误入歧途,你是如此脆弱。你试图适应方案。这是非常不幸的。但幸运的是,非常符合我的勇气,成为我的勇气,并代表我所相信的东西。这么多操纵在我们的行业中发生。这让我很困扰着我。这让我感到困扰着我不再想要它了。它给了我很多痛苦和抑郁症。所以,我在我的生活中经历了这一阶段,两到三年,我停止与人交谈。我只是想探索我想要的,而不是我被教导或调理的东西。花了很长时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未在宝莱坞推动自己。较早的东西在宝莱坞不同。不幸的是,生产者和董事有一种可怜的心态。现在,所有这些年轻董事都有不同的趋势。即使这些老年人现在也改变了他们的心态。电影变得更加聪明。

ques:我们看到你现在做更多电影吗?

Shama:看到Sexaholic后,很多人都联系了我。我目前正在阅读三个脚本。很快就会听到我的消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