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tna Titus全部为Telugu首次亮相

时间:2021-09-24 15:17:16来源:

Malayalam女演员Satna Titus,最后在泰米尔动作 - 戏剧“Pichaikkaran”中,将使她的Telugu首次亮相即将到来的浪漫戏剧“Consureh Naadhe Oke Katha”,这是由演员NARA ROHIT制作的。

“我很幸运能被流行的演员推出。在泰米尔,演员 - 在演员纳拉罗希特在Telugu发动我的时候推出了我。这么早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与这些人有关的感觉很特别,“Satna告诉IANS。

在“Hercerhi Naadhe Oke Katha”中,她与Sri Vishnu配对。

“这是一个新的爱情故事。大多数电影已经被包裹起来。到目前为止,我彻底享受与Vishnu合作,他们一直非常支持该套装,“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