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是一个杰作: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1-09-24 15:15:40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说Chandra Barot-Poicted 1978年动作电影“Don”是一个杰作。

73岁的Bachchan扮演了电影中最想要的罪犯的名字,也主演了Zeenat Aman和Pran的关键角色。

“唐完成了几年......以及它是什么杰作......对我来说只是另一天的逮捕日!”他发布在推特上。

T 2167 - Don完成了几年..而且是什么杰作..我只是另一天的逮捕日! pic.twitter.com/vilwyboclz.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3月7日

“唐”是1978年的第三高的鲍林伍德电影。再过2006年和2011年也发布了再次续集,分别看到Shah Rukh Khan进入Bachchan的鞋子。

“PIKU”星目前在首都拍摄电影制片人Shoojit Sircar的下一个生产风险,暂定题为“夏娃”。

他说他在工作的第一天有傻笑。

“第一天工作,第一天焦虑,第一天沉重,第一天不确定性,第一天几次尝试完美,第一天在一百万的建议和第一天完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