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arun Dhawan Starrer'Dorkoom'团队向阿布扎比竞标再见

时间:2021-09-24 13:16:44来源:

“炫耀”团队在这里拍摄了它的拍摄,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演员Varun Dhawan说:“它已经神奇”。

“从团队#abudhabi再见#dishoom。它是神奇的,“Varun在星期三(3月2日)推文。

来自团队#disoom的Goodbye #abudhabi。这是神奇的。@ ngemovies @thejohnabraham @asli_jacqueline @dop_bose pic.twitter.com/ziwjajvokc

- Varun Dhawan(@varun_dvn)2016年3月2日

Action-Adventure电影,也是明星John Abraham和Jacqueline Fernandez,由Rohit Dhawan Helmed。

阿联酋文化部长谢赫纳山宾·穆巴拉克·纳哈汉早些时候欢迎约翰,瓦伦和杰奎琳在这里给他的宫殿。

他们据说他们也很长时间谈到印度和阿布扎比 - 和电影院。

据说纳希汉曾比慷慨地延长他可以在那里有一个顺利的时间表。

这两个男演员将被视为“炫耀”的“伙伴警察”。这部电影的故事,在7月29日发布,在中东设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