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kshmy Ramakrishnan在钦奈洪水上的下一部电影

时间:2021-09-24 11:16:15来源:

女演员 - Filmmaker Lakshmy Ramakrishnan的下一个泰米尔目记将基于人们在毁灭性的钦奈洪水期间的经验,使城市去年遭到蹂躏。

“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一直在撰写剧本。我的电影不会关于洪水,但它将基于彼此站立的人的经验,并在危机时打破所有障碍,“Lakshmy告诉IANS。

忙于生产预生产,Lakshmy计划从7月开始在项目上进行设定的工作。

“故事将是关于事件发生在情绪水平的后果。我想探索人文角度。我可以在一颗星上绳索,并制作了这个英雄的故事,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不想利用自然灾害角度,“她说。

“这不是一个男人或英雄节省数百人。她说,这个故事是关于人类粘接以及如何对这种规模事件的背景发展,“她说。

Lakshmy在现实生活中听到了从近距离生活中听到的现实体验之后,激发了这部电影。

该项目将通过高端视觉效果(VFX)工作促进。

“我已经与大型VFX公司进行了会谈,他们被踢了解这个想法。虽然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在电影上工作,但他们很高兴能够在这个项目上与我合作,“她说,并补充说她已经开始了她的铸造过程。

Lakshmy与Ashok Selvan,Priya Anand和Veteran演员纳赛尔进行了谈判。

“Ashok对这个项目非常兴奋,但他还没有船上。虽然我用纳赛尔先生讨论了这个想法,但我还没有传递脚本。但我相信他将有兴趣成为电影的一部分,“她说,除了一些流行的明星之外,她还接近了Sacter Vijay Sethupathi。

虽然她计划很快继续走上楼层,但她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季风射击洪水场景。

“即使我们要造成雨,也会在季风气候期间拍摄是有意义的,让它看起来真实。在临时,我们将把一些场景拍摄到CGI部门的物料中,然后拍摄对CGI部门的物料,“她说。

施工和船员的其余部分将很快完成。

在代理前线,她忙于一块泰米尔和马拉雅拉姆项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