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追随我的心脏是最好的决定:演员Vicky Kaushal.

时间:2021-09-24 11:15:40来源:

在“Masaan”之后,Vicky Kaushal对批评者和观众印象深刻,在“Zubaan”中表现。演员说,欣赏让他觉得在他的心之后是他生活中的最佳步骤。

还阅读:Zubaan电影评论:Vicky Kaushal不会像在Masaan一样突击起来

“我真的很谦卑,谢谢那些已经做了时间去看电影的人......这是一个很好的感觉,因为你的工艺是一个如此热情的。这种感觉真的让我相信在我的心之后是我为自己所做的最好的决定。

“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永远支持的美妙人,”Vicky在一份声明中说。

Vicky与批评的“Masaan”进行了首次亮相,其中他主演了Shweta Tripathi。

在“Zubaan”中,一位由莫泽辛格指导的音乐戏剧,Vicky看到了Sarah Jane D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