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观看了“喜剧之夜”,说它不同

时间:2021-09-24 16:17:13来源:

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表示,他看着“喜剧之夜生活”表明,取代了他对Kapil'的热门的“喜剧之夜”,并表示与他的展示不同。

还阅读:Kapil Sharma:我不是不安全的;当与kapil的喜剧夜间从youtube脱离时才受伤

“是的,我确实看了。他们以不同的方式这样做;这不像我们是怎么做到的。然后我们忙于我们的节目。如果我们一直在看别人,我们什么时候会这样做,“他在揭幕上揭幕”Kapil Sharma秀“。

由演员 - 喜剧演员Krushna Abhishek主持的'喜剧之夜生活'已经取代了Kapil的热门节目,因为各种原因由于各种各样的颜色渠道官员。但经过几周的猜测,Kapil在索尼的频道上与“Kapil Sharma秀”出来。

关于整个事件所产生的争议,Kapil说:“你怎么称呼争议?我觉得当你工作和人们爱你时,任何与你相关的新闻都成为新闻。我不认为我创造了任何这样的争议,或者我有任何这样的意图。“

还阅读:Kapil Sharma希望在他的新节目中有Narendra Modi

“没有比赛;我们的目的是让人们笑;团队是一样的,其他一切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记住那些事情,那么我们将无法工作;我们正在以一种非常积极的方式制作展示。努力工作在我们的血液中;我们一天晚上做,所以我们也会为这个节目做到这一点。显然,这将是好的。“

看到照片:'Kapil Sharma展示'拖车由Kapil Sharma和团队发起

着名的喜剧演员表示,他信任我们的朋友(节目的艺术家)和他们的才能。“无论他们做什么,他们都会做得很好;所以我觉得如果你试图做出良好意图的事情,那么就没有必要与任何人进行区分。“

Krushna和Kapil并没有成为最好的朋友,因为两者都是“喜剧马戏团”展的一部分。Krushna的展示“喜剧之夜Bachao”的颜色被谈到了Kapil与渠道不满的原因之一。

据报道,Krushna正在挖掘Kapil上的“喜剧之夜”。Kapil会效仿吗?

看到照片:Kapil Sharma显示:所有你需要了解Kapil Sharma的新节目

“我们的目的是在印度制作150亿卢比的人,我不相信这一切;我们专注于我们的工作,所以我不认为我会这样做。“

“Kapil Sharma秀”将于4月23日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