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uren Gottlieb高维生素C!

时间:2021-09-24 15:16:15来源:

舞蹈家女演员Lauren Gottlieb表示,她一直在服用的维生素C,因为她在天气下。

“第三天感觉不舒服。真的很冷吗?我拍得这么多的维生素C,我想我会变成橙色,“劳伦吵架。

第三天感觉不舒服。真的很冷,我觉得这么多的维生素C我想我会变成橙色

- Lauren Gottlieb(@Laurentlieb)2016年3月6日

她正在利用她的“生病”的时间来赶上印地语电影。

“好的,所以告诉我,当我今天在床上生病了我想看几个旧的超级热宝莱坞电影......任何建议,”她问Twitterati。

她安顿下来“Hum Aapke Hain Koun!”和“devdas”。

“为什么?因为Madhuri Dixit是女王,“她补充道。

好的,所以我决定了!根据您的建议,我要去嗡嗡声Aapke Hain Koun和Devdas ...为什么?因为madhuri dixit是女王

- Lauren Gottlieb(@Laurentlieb)2016年3月6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