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最好的Dramebaaz Winner是来自比哈尔的11岁的Swasti Nitya

时间:2021-09-24 12:17:15来源:

Swasti Nitya赢得了第二季的儿童代理人才狩猎展示“印度最好的Dramebaaz”。

盛大的决赛标志着16'Slamebaazes'的戏剧性旅程结束,他们在屏幕上表现出色。

来自Bhagalpur的11岁的Swasti,Bihar招待了每个人的多功能性。

她被评委视为一个完整的艺人,成熟的表演者,因此成为奖杯的顶级竞争者。除了令人垂涎的奖杯外,Swasti还带着五卢比的支票走开了。

“就像一个梦想成真,因为我在”印度最佳Dramebaaz“的舞台上表现为第2赛季的胜利者。我在舞台上给出了每个表演,“Swasti在这里发表的声明说。

“法官和观众非常支持。我的导师在整个赛季中努力工作,整体梳理,让我成为一个圆满的多功能演员,“她补充道。

Glitzy Finale锯喜剧演员Kapil Sharma和Singer Mika Singh在其商标风格中富豪。

在Zee电视上播出,“印度的Best Dramebaaz”是由Vivek Obero,Sonali Bendre和Sajid Khan评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