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确认泄露的视频的真实性,观看视频

时间:2021-09-24 12:15:44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她的视频在船员身上愤怒,最近去了病毒,似乎对泄漏似乎没有生气,也证实了它的真实性,并表示事件确实发生了。

Kangana回答说,在Scmina杂志的推出时询问了泄露的视频,康娜回答说:“我正在拍摄事件发生的Reebok活动。我不想使用身体双人,所以这是谈话。“

泄露的视频捕获了她和一个船员之间的对话,他们坚持身体,为她保存“takleef”(问题)。(读:Kangana Ranaut:我是我父母的不需要的女孩孩子)

康娜愤怒地说:“为什么我需要一个身体双人”,“我不用身体双打”“不要告诉我我应该做些什么”,“她做了什么我不能”,看到敲打一套纸张和猛冲。(见照片:Kangana Ranaut在杂志发射时打开了自己,看看照片)

这些视频被一些出版物被称为宣传特技,有些问题已经质疑它的真实性。Kangana似乎对视频从自己的虚荣大品泄露的事实似乎没有生气,或者视频似乎也可能以令人沮丧的方式告诉她,她没有否认它。(还阅读:Kangana Ranaut希望在她的妹妹和酸攻击幸存者Rangoli上制作一部电影)

观看视频:

她的陈述也消除了许多报道,即武士Bhardwaj的电影“仰光”的事件发生了这一事件,也主演了Saif Ali Khan和Shahid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