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il Sharma:我不是不安全的;当与kapil的喜剧夜间从youtube脱离时才受伤

时间:2021-09-24 09:16:57来源:

Kapil Sharma回来了,并与他的新秀一起追求题为Kapil Sharma秀。Ace喜剧演员,他们的出口来自颜色创造了很多戏剧,现在正在期待他的新节目,并不希望与Kapil争取喜剧之夜的争议关闭,以骚扰他目前的情绪。在与新闻界的互动中,我们解雇了我们自己的一些萨尔沃斯和Kapil关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事情。摘录谈话。(读:Kapil Sharma展示拖车:Kapil带着一支汽车与团队,Sidhu飞到斩波器中)

ques:Kapil,你是否曾在喜剧之夜出现的大明星,因为Krushna Abhishek声称被声称是什么?

Kapil:我曾经在米拉路留在米拉路的一个小地方。今天,我有三到四个单位,在孟买设有一个办公室,将上帝的恩典。我收到了那么多的人。为什么我觉得不安全?我很开心。我不知道未来五年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未来五分钟将发生什么。我不这么想。(相片:所有你需要了解Kapil Sharma的新秀'The Kapil Sharma Show')

ques:在与Kapil关闭喜剧夜之后,最伤害了你最多的伤害 - 你或别的东西拍摄的挖掘?

Kapil:我只是受到他们(颜色)从youtube中删除了展示的事实的伤害。它已成为历史秀。他们不应该删除它。每个人都发生意见的差异。甚至在兄弟姐妹之间的家庭中发生差异。我只伤害了他们从youtube拔出整个秀。(还阅读:Kapil Sharma希望在他的新节目中有Narendra Modi)

ques:你对颜色的差异究竟是什么?Kapil:先生,很多事情发生了。这不仅仅是一件事。但是,我现在不想深入研究所有这些事情。我期待着在生活中前进。

ques:Raj Nayak在面试中说,Kapil是一个幸置的家伙被他周围的别人误导。你的同样拍照是什么?Kapil:(微笑)我的团队很棒,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ques:最后一集没有完全显示...... Kapil:(削减)我不想谈论最后一集。(在与女王董事Vikas Bahl进行电影中的谈判:Kapil Sharma)

ques:您将无法在新节目中使用CNWK的Gutthi,Daadi和其他人的角色。展望您认为,即使在它的新节目中使用您创建的字符,您是否有哪些预防措施

Kapil:先生,我真的不明白这个jol(恶作剧)。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做这么漂亮的事情。当我开始做Babaji Ka Thullu时,它变得像T恤,鞋子甚至筹码一样印记。当我去澳大利亚时。我遇到了一个制作Babaji Ka Thullu的网站印有1000卢比的T恤。Kaam Koi Kar Raha Hai Aur Paisa Koi Aur Kama Raha Hai。但我没有版权或专利。我们制作并分发我们的创作。

ques:但是,您认为它是一个频道的权利,可以索取这些字符的所有权.Kapil:他们怎样才能为自己宣称它?我们应该有自由。看看Gutthi的性格。在北方,许多女孩打扮这样的。他们会在他们的外表上专利吗?我们从我们自己的社会中汲取这些角色。

ques:谈到Kapil Sharma展示,我们听到SRK将是您的第一座位?Kapil:即使我不知道。我先在Twitter上阅读它。我猜这频道也是在谈判中。

ques:你个人邀请他吗?Kapil:我个人叫Shah Rukh Bhah,但他没有回答。也许他很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