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它不是萨尔曼汗亲吻传闻狂热的女朋友Iulia Vantiure在病毒的照片中

时间:2021-09-19 18:15:47来源:

昨天晚上将萨尔曼汗粉丝们进入一个兴趣的东西。上述图片有一个朦胧的iulia vantur锁定嘴唇,带有一个男人,他们的背部被相机可见。猜测并不需要长时间开始碾磨,这是萨尔曼·汗亲吻了Iulia,因为这两者在迪拜的“浪漫的”度假胜地上。

然而,现在就是在图片中有问题的男人不是Salman Khan,而是其他一些身份不明的人。(读:#IE100:Shah Rukh Khan落后于萨尔曼汗,Aamir Khan)

在由Salman Khan的粉丝俱乐部上传的一篇上传的帖子中,可以看到一个更清晰的Iulia和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并且它非常明显,它不是Salman Khan。那么Iulia亲吻谁?这是一张旧照片吗?这些是唯一的Iulia可以回答的问题。另一个用户评论说,它可能是她所谓的前情侣Marius Moga。(还阅读:Salman Khan在迪拜,与Iulia Vantur的假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