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拉赫曼首先想到Mohenjo Daro将是“无聊”的纪录片

时间:2022-04-18 20:16:46来源:

音乐作曲家A. R. Rahman,他在莫欣·达戈的即将举行的电影摩尔戈队进行了评分,当时Ashutosh Gowariker告诉他它,他认为这将是一个“无聊”的历史纪录片。

在这部电影的媒体互动中,正如Gowariker问Rahman他如何设法为这部电影带来一张优秀的专辑,他回答说:“最初,当你说'Mohenjo Daro'我以为它会像历史悠久的纪录片一样,这将是如此无聊。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但是当你向我展示我所有的照片时,它真的很激励我。所以我试图去那个区域和我想象力的消除。“

Rahman还组成了上次演员Hrithik Roshan和Ashutosh在另一个历史电影“Jodhaa Akbar”上的音乐。在“Mohenjo Daro”中,有八条轨道,其中歌曲“涂tu海”唱歌已经出局了。

手表: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Gowariker问道,他如何设法保持佩戴文化混合,考虑到他为好莱坞电影,印度电影和南美风格音乐的音乐,他为最近的电影“Pele:拉赫曼说:“我以前以前做得更好,我不能再这样做了;我变老了。我想深入进入事物。

“我们与人类相连;我们都有同样的情感,爱情,悲伤,愤怒,浪漫和梦想,所以我挖掘那种情感的普遍因素,其余的是覆盖,它很甜,但连接我们所有人的核心是相同的。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Mohenjo Daro”在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