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学校发现了关于Mohenjo Daro无聊的章节:Pooja Hegde.

时间:2022-04-18 18:16:30来源:

首次亮相Pooja Hegde表示,她从来没有想过她将在Mohenjo Daro的一部电影中工作,这是她在上学时发现无聊学习的话题。

“我在学校读了Mohenjo Daro章,非常无聊。我从未想过我会在那个时代的基础上做一部电影。年轻一代是再次拿起历史书籍,有兴趣了解事物,“Pooja在这里告诉记者,在这里举行电影制片人Ashutosh Gowariker的时期戏剧”Mohenjo Daro“。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这部电影是Ashutosh Gowariker的Mohenjo Daro版本。我认为它会在观众中产生大量的故事,时代,“她说。

在南部早期完成电影的Pooja表示,她很感谢Gowariker和电影的领先演员Hrithik Roshan在宝莱坞的盛大首演。

“有很多女孩们杰出亮相,但谁有Hrithik Roshan?非常感谢。Hrithik是一个非常仁慈的人......他一直非常令人鼓舞。每当我需要帮助时,他就是我的朋友。“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Hrithik也是他的共同明星的赞誉。

“我第一次见到Pooja是在照片中的照片中,我们都必须尊重对方的眼睛,我们不得不浪漫。我被吃惊了。

“她在屏幕上的那种勇气和纯洁袭击了我。她是一个特殊而罕见的天赋。我相信她会走很长的路,“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