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rones第7季比赛延迟,到2017年夏季

时间:2022-04-18 19:16:06来源:

冬天来到宝石的游戏,但直到2017年夏天。

该节目的七个季节已从其通常的4月首映推迟。HBO已宣布,他们已经将第7赛季的生产推向了今年夏天以后,以跟上故事情节。

七集戏剧将位于北爱尔兰,部分拍摄于西班牙和冰岛。

“现在冬天已经抵达”宝石游戏“,执行制作人大卫·贝尼奥夫和DB Weiss觉得下一季的故事情节将更好地在往往的时间稍后开始,当天气发生变化时,”卡特·乐队,HBO编程总裁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而不是展示的传统春日首次亮相,我们正在向夏季迈出亮相以满足拍摄时间表。”

第7季董事将包括Mark Mylod,Jeremy Podeswa,Matt Shakman和Alan Taylor。西班牙拍摄地点将包括塞维利亚,Caceres,Almodovar del Rio,Santiponce,Zumaia和Bermeo。

“基坑游戏”共同创意者Weiss和Benioff当他们承认这个季节可能会被推迟。

“我们没有空气日期,”Benioff和Weiss最近说。

“我们稍后开始,因为在本赛季结束时,”冬天就在这里 - 这意味着晴朗的天气并不是更多地服务于我们的目的。所以我们把一切都倒在了一条线上,所以即使在我们拍摄的阳光地方,我们也可以得到一些严峻的灰色的天气。“

“Thrones游戏”为2016年奖项展示挑选了23名Emmy提名。在被提名者中,是彼得Dinklage,Kit Harington,Lena Headey,Maisie Williams和Emilia Clarke。

第7赛季在印度的明星世界首映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