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reat Grand Masti电影评论:这种进攻性不用,光栅不是电影

时间:2022-04-18 18:16:31来源:

伟大的大马西迪电影演员:Riteish Deshmukh,Vivek Oberoi,Aftab Shivdasani,Urvashi Rautela Great Grand Masti电影导演:indra Kumar.

那些一直遵循“梅西”男孩的逃避的人会知道他们被困在一个泥泞中:在“毕薇斯”之间不会被揭露和其他妇女在加强男性私人零件和容器之间死亡的妇女之间将所述部件插入......我可以继续,但我可以看到你的畏缩。

所以我,在这个进攻性不安,光栅(没有什么'宽大的'它),不应被允许自己称之为电影。

读:Shiney Ahuja起诉伟大的梅西提制造商来呼唤角色'Shiney Maid'

自2004年(Masti)首先遇到它们以来,三人组一直派遣其性欲饥饿的状态。我们在2013年获得了更多相同的(大马西迪)。这一次,即使是偶尔的鼻子也完全干涸了。

还阅读:Great Grand Masti开放箱办公室收集RS 2.50 CR:在线泄漏,苏丹挫伤表现

通过现在的性欲饥饿的丈夫和脱离妻子的扭曲外 - 干燥的妻子来加起来,这脚本在一位女性幽灵上添加了一个处女的幽灵,谁弯腰弥补了失去的时间不仅仅是一个,而且所有三个。

手表: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Bhootni'(Rautela)获得最大的播放。她有一个宽敞的衣柜,显然,她将在流动的礼服和肮脏的'cholis'中看到,勉强能够遏制她的怀抱。她显然还有一个易于到达的美容院,因为她的头发无可或受地卷曲,她的嘴唇用红色和粉红色组成。

Rautela是咆哮,散发和摇晃的旧宝莱坞鞋面风格。至少她有一些事情,可怜的东西。与Deshmukh,Oberoi和Shivdasani相反,谁分发了这种无死线条,如:“Baahar Ki Biryani Aur Ghar Ki Daal Bhi Nahin Milti。”他们在他们中提取的村庄被称为“doodhawadi”,其中一个人出现了“让我们牛奶这个机会”,而不是两次。一盏鸡肉被推入'乳渣'和'腿部'。等等,而且。

手表:伟大的大桅杆拖车

一个角色说:'Arre Yaar,Yeh Kya Bhootiyaapa Hai'。

有史以来最好的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