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ltan Salman Khan签署了一个频道的往返1000亿卢比

时间:2022-04-18 20:16:45来源:

据据报道,据据苏丹,百兰贝雅·迪汉·帕托,据据苏丹,巴克省Bahajaan和Prem Dhan Payo,据据报道,他的电影卫星权利的领先频道签署了一笔卢比的背靠背点击赛,包括Sultan,Bajrangi Bhaijaan和Rutan Dhan Payo。

一份报告援引的消息来源称,“今天,通过签署愿意支付价格的渠道签署多千年交易,星星正在Moolah倾斜。当Ajay Devgn签署了10亿卢比的10亿卢比,当时萨尔曼为500亿卢比签署了同样的途径,从保镖开始 - 所以他正在获得每部电影的支付50亿卢比。“

“Varun Dhawan最近与一个频道讨论了他的频道,他为他的10部电影支付了300亿卢比。但是,萨尔曼的过去很少有人释放了所有成为块牌,Bajrangi Bhaijaan和Rutan Dhan Payo,例如 - 渠道愿意向他付出三倍的金额来空中的电影,并有他的存在恩典,成为现实的表演或运动 - 基于程序。他最近与同一频道重新谈判了他的早期合同,“内部人士补充道。

此外,演员Hrithik Roshan据报道,他的未来六部电影签署了价值约为550卢比的交易。Varun Dhawan还为他的电影签署了300亿卢比协议,除了'耶稣瓜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