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离开'欢迎2 karachi'是坏的:Arshad Warsi.

时间:2022-02-18 18:16:03来源:

Actor Arshad Warsi表示,他的电影“欢迎2 karachi”值得一个糟糕的电影和演员奥克兰汗的退出,这是它的退出。

在Ghanta Awards,Arshad被问到他的哪些电影值得加达奖。

“我做了很多。最后是“欢迎2 karachi”。这是令人兴奋的。它应该得到奖励。“

他Qupped:“这是Irrfan和我。但随着IRRFAN离开,整个风扇(乐趣)就消失了。“

据报道,虹膜的日期问题促使他离开电影。vashu bhagnani的制作人说,Irrfan在最后一刻的抛弃了,为他创造了替代品的问题。

IRRFAN还报价说他因在选择参与者选择的创造性差异而被淘汰出局。

Bhagnani的儿子杰克后来取代了Irrfan,但这部电影在箱子办公室里翻了一下。

阅读更多

Arshad Warsi在Bachchan Pandey Co-Star Akshay Kumar:他喜剧比演员更辉煌,政客需要成为榜样:Arshad Warsiarshad Warsi:喜欢做复杂的,分层角色,但没有得到更多的第一印象:这个惊悚片在亚马逊Prime视频中举办了漫画Web系列的竞赛armsi。

阿尔沙德说,谁应该得到别人应该得到Ghanta奖:“我应该为我正在做的那种电影来实现它......所有的电影;有些工作,有些人没有。

“很难说谁应该得到奖励,因为我向你保证,当有人制造一部电影时,他们并不认为”我会做出这样的糟糕的电影,我会为其获得Ghanta奖。“

他的电影“Joe B. Carvalho先生”怎么样?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电影。我会告诉你'乔·乔·卡尔瓦洛·卡尔瓦洛'的问题是什么,它走了一个保镖。这是一种在好莱坞工作但不在这里的那种喜剧。

“给它5 - 10年;一个大型演员将成为一部电影,每个人都会享受它。“

他补充说,关于奖励糟糕电影和坏演员的概念:“某个地方我认为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和人民,已经太认真了。我们需要减轻。

“如果你想嘲笑别人,喜欢这样做,那么你也应该嘲笑自己。就像甘地吉说过,“如果我没有幽默感,我会很久就会犯下自杀。”

去年也在“Guddu Rangeela”中看到了Arshad。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