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在Mohenjo Daro的促销活动中表演

时间:2022-04-18 20:16:42来源:

音乐作曲家 - 歌手A.R. Rahman,谁组成了Ashutosh Gowariker的电影Mohenjo Daro的音乐,从它的配乐上唱了一个悠扬的歌曲'Tu Hai',这是电影的促销活动。

浪漫的数字是由音乐Maestro和Sunng Sung组成的。

Gowariker主任在Rahman的表现前将整个演员和船员介绍给媒体。

主演Hrithik Roshan,首次亮相Pooja Hegde和Veteran演员Kabir Bedi,这部电影是一部史诗般的冒险浪漫,坐落在古城Mohenjo-Daro,现在在巴基斯坦的Sindh省在伊斯州山谷文明时代,可追溯到2600公元前。

Begutante Pooja是一位前美女选手参赛者,在Telugu Mills“Oka Laila Kosam”和“Mukunda”中工作。

看视频:Kangana Ranaut Spat的Hrithik Rahan:真相在我身边,不需要来自宝莱坞的支持

电影标志着Gowariker在2008电影“Jodhaa Akbar”之后与HRITHIK的第二次合作。“Mohenjo Daro”全部设定在8月12日击中屏幕。

看视频:ashutosh gowarikar有些有关Mohenjo Daro的冲突与Akshay Kumar's's's's Rust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