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在Salman Khan-Starrer dabangg 3的工作中,帕拉米氏菌“无能”

时间:2022-04-18 19:16:11来源:

虽然谣言在她在dabangg 3工作时一直在做圆形,但演员帕拉梅蒂奇拉斯表示她自己是“无能为力”。

Pinkvilla引用亚林尼,27岁,说:“这也是我的新闻。我昨晚读了它。事实上,我的团队有几条消息,也询问发生了什么。但我和他们一样无能为力。那部电影处于其脚本阶段,但如果那部电影发生,我很乐意这样做。“

早些时候,Spotboye引用了萨尔曼汗的来源,如说,Dabangg 3的Arbaaz Khan Producer Capang Gab of Dabangg 3觉得帕林迪适合Rajjo的作用(在前两项的Sonakshi Sinha演奏)。他很快就会接近她。“

据报道,Sonakshi Sinha在索曼汗的指控摩擦上被摧毁了,当Sonakshi拒绝了Arcaaz Khan的生产'Dolly Ki Doli'时,开始了。

亚丁豆菌在Arjun Kapoor-Starrer Mubaraka中不会看到。有谣言arjun和parineeti将在Ishqzaade for Anee Bazmee的下一部电影,穆巴拉卡之后再次在穆巴哈。当被问到帕林迪在穆巴拉卡再次与Arjun一起使用时,她告诉PTI,“不。没有任何宣布。“在AneeS Bazmee-Pirected电影中,Anil Kapoor和Arjun Kapoor将第一次聚集在一起,他们将描绘他们的现实生活关系 - 侄子。

“她(亚丁山)没有对这部电影接近。我们没有和她谈谈。消息人士称,在电影中,我们还有三个女主角在电影中尚未接听,因为剧本的工作是开启的,“消息人士称。

穆巴拉卡今年10月将在楼层上楼,并将在明年发布。这部电影将由Murad Khetani和Ashwin Varde的“Shaukeens”名声制作。

在相关说明,“Ishaqzaade”女演员也将在Akshay Roy的即将到来的董事会“Meri Pyaari Bindu”对面的Ayushmann Khurrana。

(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