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Deepika Padukone拒绝将vicky kaushal作为她的丈夫在电影中

时间:2022-04-18 19:16:02来源:

Sanjay Leela Bhansali的Padmavati将于9月与Deepika Padukone滚动,并在名称角色中唱歌。报道前面提出,Masaan演员Vicky Kaushal将扮演Rani Padmavati的丈夫Raja Rawal Ratan Singh的一部分。卡塞尔甚至为角色试镜。

然而,这位29岁的Mastani女演员据报道,在新闻破裂后已经把脚放下了。据称,她曾要求一个更大的演员扮演丈夫的角色。

根据这个时期电影的剧本,Padmavati与她的丈夫和Deepika共享一些激烈的浪漫和迷人的场景,希望成为她英雄的大明星,报道Pinkvilla.com。

“一个随机演员不会为她做。虽然她没有带有Ranveer的场景,但是rawal singh(她的丈夫)的作用必须处于帕尔。否则,故事不起作用,“报告进一步说。

女演员显然没有散热的场景与指称的博娜雷德·辛格,他们将在苏丹·桑劳德·克里吉 - 一个痴迷的情人。谣言是陌生的,甚至不会在Bhansali的雄心勃勃的电影中分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