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在会议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之后,一个人无法改变系统

时间:2022-04-18 19:16:04来源:

在星期二会见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后,Actor Irrfan Khan表示,他意识到政治家有自己的挑战,“一个人无法改变系统”。

虹膜说:“每个人都必须聚集在一起”带来他们想要看到的改变。

该演员将AAM AADMI党的议员达到了他的电影Madaari的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并谈到了政治世界的改变以及印度的言论自由。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会议结束后,上周还遇到和采访了RJD Lalu Prasad的演员,在这里告诉媒体:“我们明白那些正在运营系统的人有自己的挑战。一个人无法改变系统。每个人都必须走到一起。“

Madaari探索了一个父子的关系,追溯了一个失去事故中儿子的普通人的困境,还包括Jimmy Sheirgill在一个关键的作用。将在星期五发布的电影,也强调了国家的政治制度。

IRRFAN表示分享他与Kejriwal的讨论点:“他(Kejriwal)说,普通人必须参加改变。一个人不能带来改变。它没有这样发生......我们都必须聚集在一起并了解系统并参与才能实现变革。“

演员通过Twitter安排了与Kejriwal的会面,并通过总理的办公室(PMO)Twitter Handle致致电国会副总裁Rahul Gandi副总裁Rahul Gandi。

IRRFAN是谁是在印度和国际娱乐世界中估计的名称,分享了“纳伦德拉·莫伊总理陈列的姓氏”要求函件的硬拷贝,以了解我们正在谈论的内容,所以我们准备好了。如果他邀请,那么我们就会去那里。“

遇见政治家的目标是什么?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们的目标是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去那里,与运行系统的人交谈,目标不是批评他们。这个想法是讨论系统和挑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