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播放歌手在这里留下来,Ayushmann Khurlana说

时间:2021-07-08 14:16:20来源:

Actor-Singer Ayushmann Khurana表示,播放歌手是宝莱坞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没有从演员的持续走向歌手的持续趋势。

像Salman Khan,Sonakshshi Sinha和Alia Bhatt这样的演员已经落后于麦克风,而且很少为他们的电影。

“说实话,纯粹的歌手将永远留在这一点。我们不能取代歌手。当然,演员正在向他们的角色借给自己的声音很棒,但像Arijit Singh和Sonu Nigam这样的播放歌手是不可或缺的,“Ayushmann告诉IANS通过电话。

在探索现实的领域,甚至在小屏幕上举办节目后,Ayushmann将于2012年转向宝莱坞,并具有“Vicky捐赠者”。他不仅成为演员的标志,而且作为一个流行的歌曲的歌手,如“Pani da Rang”,“o Heeriye”和“Mitti di Khusboo”的信誉。

“Nautanki Saala!”明星断言他对唱歌的热情,并认为自己是一个“专业歌手”。

","Plan for Blackpool hotel rejected in row over colour“我认为每个人都在唱歌。我也喜欢撰写和写自己的歌曲。我不是兼职歌手,而是一个专业的歌手“。

在电影前,忙着即将到来的单身“八欣”,将与他的“DUM LAGA KE HAISHA”合作,在“Manmarziyan”中的“DUM LAGA KE HAISHA”Co-Star Bhumi Pedne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