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文太平的九个生命于八月在印度发布

时间:2022-03-31 18:16:05来源:

九个生命,一部电影主演奥斯卡赢得的演员Kevin Spacey作为一个猫在猫内困境,将于8月5日进入印度影城。

声明说,Live Action Comedy在印度被PVR图片发布。

Barry Sonnenfeld,以黑色三部曲中的男性闻名,这次是九个生命的喜剧电影。这部电影也是明星詹妮弗加纳,罗比阿尔和马纳威斯曼。

故事遵循一个无情的企业汤姆汤姆品牌(由太空发挥),其工作狂生活方式让他与他的家人断绝。

为了取悦他的女儿,品牌计划为她买一只宠物猫,而在从神秘的宠物店回来的路上,他遇到了一个怪异的事故。然后品牌发现自己神奇地被困在猫的身体内。现在,他一直在一个星期的时间与他的家人协调,或者在他的余生中留下一只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