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技术辅助音乐听起来像Gizmo唱歌:Hariharan.

时间:2022-03-31 12:16:28来源:

唱歌中的技术涌入可能使几个歌手隔夜感觉,但是受欢迎的播放和Ghazal Singer Hariharan感觉音乐在技术的帮助下产生了Gizmo歌唱。

“借助技术,您可以让一个不完美,完美的人。你可以听到他们的歌声,大多数时候听起来像Gizmo唱歌,因为它基本上是机器创造的能源,“Hariharan告诉IANS在周一(6月27日)进行了采访时。

“如果人们对这样的音乐很好,我们不应该有任何问题。我们现在不能越过这种音乐,所以我们喜欢它,“他在周末在这个城市Vijaya Mall的Forum Vijaya Mall的音乐会的Sidelines。

Hariharan出生于一个狂欢歌手家庭,并不考虑唱出他的职业。

“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他宣称,带着Guffaw。

“唱歌一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1955年出生,虽然我们在成长时,没有白痴盒子。我们在一个简单的社会中长大,大多数孩子选择运动或唱歌。到处都有音乐。我从来没有学习过音乐只是为了学习。

“幸运的是,我很有才华,所以我很容易捡起来,”他说。

在四十多年来积极唱歌,61岁的孩子仍然赞同所有有抱负的歌手正式培训的想法。

“这就像上学。通过学习,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它使事情更简单,有助于您实现您的潜力,“他说,添加了一些人是有天赋的。

“有些人天生有才华。但无论你是谁,如果你没有与桌子不同的东西,你就无法成功。有些人可能没有学到的音乐,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成功,“他解释道。

多年来,Hariharan在众多音乐会上进行了观众,感谢基于音乐的现实表演的观众演变。

“这是因为这些表明,受众希望积极参加音乐会。现实表演正在教育Raag,Taal和Swara中的群众,即使他们没有音乐的基本知识。这几天很有趣,因为人们喜欢参加,他们对他们听的东西并不是太关键的话,“他补充道。

虽然Hariharan在商场没有在商场进行许多节目,但他觉得它有一些可爱的东西。

“人们随便地走进商场,以完全不同的情绪,当他们看到有人表演他们只是加入乐趣。在现场观众面前进行的经验正在振奋,“他说。

Tu Hi Re Singer对他的较年轻的儿子Karan的行为首次亮相令人兴奋。作为父亲,他完全支持他的决定。

Karan的少女印地电影,缺少周末,7月1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