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周末失踪的缺失没有显示果阿:Abhishek Jawkar.

时间:2022-03-31 15:16:01来源:

即将到来的调查恐怖主演董事“周末失踪”Abhishek Jawkar否认他在收到电影的拖车批评后他在批评后展示了果阿。

“在展示了拖车后,我收到了很多批评,说'你在灯光下展示果阿,它会影响印度的旅游业。但是,没有这样的东西,“Abhishek告诉IANS.HE补充说,”周末失踪“中的所有角色都是虚构的,这是他选择果阿拍摄电影的剧本。

“如果果阿喜欢德里,我的幻觉就是什么。我们始终阅读德里发生了几次发生的犯罪。我本可以在德里拍摄这部电影,但该脚本要求像果阿这样的旅游目的地,“Abhishek说。

这部电影是关于一群七个朋友,当他们逐一缺少时,去了果阿的旅行。媒体还进入了案例并提出了果阿的安全性,并开始将其与Delhi进行比较。

“我已经观察到来自德里的人们没有看到海上的德里在他们来到果阿时做疯狂的事情。他说,他们自由理所当然。“

“这部电影的故事是关于周末访问果阿的一群七个朋友,觉得他们可以做到所有事情。但他们的计划在遇到一个不需要的人时失败,他们都逐一丢失,“导演补充道。

“周末失踪”明星Pavan Malhotra,Veteran Singer Hariharan的儿子Karan,并由红灯泡工作室和擅长的电影呈现。电影将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