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关心奖项:Naazuddin Siddiqui

时间:2022-03-31 14:16:09来源:

国家获奖演员Naazuddin Siddiqui称赞他对内容驱动电影中的强有力人物的描绘,他不关心奖项。

“奖项对我并不重要。我不关心奖项。在奖励函数之后,每个人都忘记了谁获得了一个奖项,但这是您将永远记住的表现。奖项只是一个剧集,每个人都互相遇到,戴着良好的衣服,就是这样,“Nawazuddin告诉Ians。

作为Sarfarosh,Black Friday,Walseypur和Kahaani的团伙的演员,这是一部是萨法罗什这样的电影的一部分,这是所有演员在印度电影中试验的最佳阶段。

“我觉得很幸运,我正在提供各种电影。在一部新电影中,我也在做一个浪漫的作用。作为演员,我正在尝试各种类型。这是一个演员的好时机,所以一个人可以试验,一个应该利用这一阶段,“42岁的人说。

演员还认为,在这个行业中维持一个人应该在签署电影前三思而后行。

“作为演员,你必须退后一步,想想你想做什么以及没有。如果我在那个时间点完成了我所提供的所有电影,那么到目前为止,我的职业生涯将结束。

手表:在拉曼raghav上的anurag

“很多人会感到难过你没有的电影,但你必须考虑自己,看看你可以给予多少变化。”

Nawazuddin最新版本是拉曼Raghav 2.0。

由Anurag Kashyap指导的惊悚片基于臭名昭着的精神病·拉曼Raghav,他在20世纪60年代中期开始在孟买杀人的杀戮狂欢。

Naazuddin说:谈论他在电影中的角色说:“很难,因为他(角色)对普通人有一种非常不同的哲学和逻辑。他可以为这些谋杀案发出理由。这是非常令人不安的拍摄这部电影,因为我的思绪不像那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