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女孩都想用萨尔曼汗首次亮相:Mouni Roy.

时间:2022-03-31 17:16:11来源:

Mouni Roy是当前骑在Naagin第1季成功的高度骑行,是开放的,以发动到电影。穆尼说,当她想开心的汗时,在没有击球的情况下说:“每个女孩都希望与Salman Khan亮相。”

Mouni说,“我对宝莱坞感兴趣,谈论她的宝莱坞愿望。每个人都想做更大更好的工作。我也想做好的工作。“

然而,电视女主角拒绝评论对她的猜测进行猜测,让她有袋子的bejoy nambiar的下一个。

昨天被发现的Mouni昨天在南非超级典礼加布里亚的服装线上发现,看起来很高兴地谈到Naagin的成功。“我此刻在一个幸福的空间里。我为纳加辛的第一个季节感到自豪。我也签了第2季,我期待着相同,“Mouni在签约之前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