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学习课程,“我保持较短,更好!”

时间:2022-03-31 11:16:09来源:

似乎Salman Khan从他最近的“强奸女性的类比”了解了相当愉快的教训,因此正在选择保持事情“较短”。

因此,当昨天在昨天在马德里昨天被要求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奖(IIFA)颁发的答案中说出来的演员(IIFA),他说,“了解我,越短,我留下来,更好!”

对于毫无理解的,戏剧开始在最近与领导麝香硬度的互动期间,他觉得自己像一个“强奸妇女”的互动,同时描绘了摔跤手在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的角色”。

在一段时间内,“强奸”隐喻是“达巴甘”演员的传播就像野火一样,将他落在汤中。

它来自几名女性活动家的火灾遭受质疑他的“令人震惊的心态”并要求道歉。

萨尔曼还通过国家妇女委员会和马哈拉施特拉邦妇女委员会发出通知。

然而,有些人称之为“误解”。

父亲Salim Khan和兄弟Arbaaz Khan和一些其他B-Town Celebs在他的辩护中出来了,“强奸”评论背后的意图没有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