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说,我不想征服这个世界

时间:2022-03-31 16:16:01来源:

虽然像Priyanka Chopra和Deepika Padukone这样的宝莱坞女演员正在西方锻炼,但他们的当代Kareena Kapoor Khan没有这种野心。

女演员称,她没有野心与她的才能出现野外,很高兴有“她自己的一个小地方”。

“我的优先事项非常不同。这些女孩所做的那种工作,你需要拥有那种想要实现这么多的奉献精神,并如此奇妙地做到这一点。我不想征服这个世界,但我不介意拥有一个自己的小地方。这就像那样简单,“Kareena说。

在用她的音乐技能创造浪潮之后,Priyanka与她的电视节目“Quantico”带来了敏捷者,并在她预期的亮相电影“Baywatch”的消息中。Deepika将使她的好莱坞首次亮相“XXX:Xander笼子的回归“。

Kareena将她的生命视为一名明星,与社会原因相关,以及她在2016年7月的作家纳曼拉曼德兰接受教育时期的教会。它将在7月2日出台,阅读声明。

与演员萨米·阿里汗婚姻的Kareena是一位儿童基金会大使,但更喜欢静静地完成工作。

“传播关于原因的词很好,但谈论我的个人慈善事业是我不喜欢的事情。但当然,我是儿童基金会的名人倡导者,我们在过去四年中致密地致力于印度女孩孩子的教育。这是我热情的东西,因为教育是我完全相信的东西,“我们遇到的jab”女演员说。

女演员分享,她仍然对夏巴斯爆炸学院感到遗憾。

“我无法完成我的教育。我有点冲进电影,所以我认为这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敏感的一部分,我总是后悔我从来没有去大学,“她说。

除了阅读电影脚本外,还有其他东西可以让kareena占据这些日子:与营养学家Rujuta diwekar结合的健康博客,书籍的作者“不要失去主意,减肥”。

“我们正在考虑一个解决妇女的博客,在食物和运动方面解决了妇女,怀孕,更年期......这么多的不同主题,”她说。

女演员目前正在骑高以赴她的最新发布“UDTA Punjab”的成功。

那么Kareena在哪里看到自己十年来?

“希望有一个面试,有一种感觉,一生都在努力。我想我们养成了西方的习惯。西方有令人惊叹的演员,与孩子们结婚。它从未阻止过他们。我想我们在那里,“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