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 2016获奖者: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赢得顶级桂冠

时间:2022-03-31 15:16:07来源:

宝莱坞星形Deepika Padukone和Ranveer Singh在星期六晚上汇集了第17届IIFA Extravaganza的最佳演员(女性)和最佳演员(男性)奖杯,分别在Piku和Bajiroao Mastani的表现。

Sanjay Leela Bhansali赢得了Bajiroao Mastani的最佳导演,并在这里闪闪发光的仪式命名为最好的电影。

看到照片:IIFA 2016获奖者: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Bajiroao Mastani Bag Top Hone

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庆祝活动的主要奖项夜晚看到了一位金属赛镇名人的混搭,所有人都浸入了宝莱坞散发出来的颜色,魔法和狂欢。Shahid Kapoor和Farhan Akhtar有表演,幽默的行为和一个有趣的锚定工作,他在驴子上发了一个古怪的入场。

在支持角色类别的最佳演员中,Anil Kapoor赢得了男性的奖,为“DIL DHADAKNE DO”,女性中的Priyanka Chopra在荣誉“Bajiroao Mastani”的荣誉。

还阅读:IIFA 2016:与Dix Dhadakne做提名和Mirzya拖车发布,特别是Anil Kapoor的特价IIFA

Priyanka - 谁在美国电视剧“Quantico”中展示了国际存在,也在好莱坞电影“Baywatch”的一部分 - 被赐予特别奖:妇女年度。

多人才女演员还采取了舞台,并对她发表了自己的歌曲。

“Bajiroao Mastani”成为大奖赛。除非Bhansali和Ranveer的荣誉外,这部电影赢得了最佳摄影(Sudeep Chatterjee),最好的生产设计(Saloni Dhatrak,Sriram Iyengar,Sujeet Sawant),最好的编舞(Remo d'souza for“pinga”),最好的行动(Shyam Kaushal)和最好的声音设计(Bishwadeep Chatterjee和Nihar Ranjal Samal)。

电影有更多奖项:最佳背景分数(Sanchit Balhara),最佳特效(Prasad Sutara),最佳服装设计(Anju Modi和Maxima Basu)和最佳歌曲工程师(Tanay Gajjar for“Deewani Mastani”。

在歌舞女神中,Vicky Kaushal为“Masaan”和女士队带回家,Bhumi Pednekar在“Dum Laga Ke Haisha”中赢得了它的可爱表现。

今年奖奖的吉迪去了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在此活动中看到了Sonakshi Sinha,Deepika和Tiger Shroff即可为迷人表演的舞台。

虎,一个灵活的舞者,向迈克尔·杰克逊的后期致敬。

Darshan Kumar在“NH10”中获得了负面作用,而Deepak Dobriyal在“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获得最佳漫画作用。

Amitabh Bachhan和Deepika Starrer“Piku”为Juhi Chaturvedi获得了最佳故事和最佳对话奖。

还阅读:IIFA 2016:当Shahid,Farhan Aka Raju时,Pappu击中了驴子的绿地毯

在歌唱类别中,Mellifluos歌曲“Moh Moh Ke Dhaage”是一个胜利者。Monali Thakur和Pucon获得了最佳播放歌手(女性)和最佳播放歌手(男性),而Varun Grover赢得了歌词。

最好的剧本前往Kabir Khan,Parveez Shaikh,V.Vijayendra Prasad for“Bajrangi Bhaijaan”,最好的编辑(一个Sreekar Prasad for“Talvar”),最好的声音混音(Ajay Kumar PB为“Badlapur”)和最好的化妆品(Vikram Gaikwad为“Tanu Weds Manu Returns”)

为期为期四天的节日 - 每年在国际目的地庆祝印度电影的魔力 - 于6月23日开始。马德里是举办IIFA的第四个欧洲目的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