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ayne Johnson到沃尔夫曼重启的明星

时间:2022-03-31 17:16:27来源:

据报道,已经作为少林的图形小说儿子的电影改编的电影改编的San Andreas Star Dwayshonson据据说是通用的照片来领导其沃尔夫曼重启。

即将到来的重启已经在普遍存在的alon guzikowski穿过脚本。

该项目是工作室计划复活其经典怪物的一部分,报道了ACE ShowBiz。

它将包含在工作室的共享怪物宇宙中,由Alex Kurtzman和Chris Morgan来监督。

摩根写了愤怒的7,约翰逊也出演了剧烈的剧烈剧。

尚未确认actor,否则volfman重启的其他详细信息截至目前可用。

Wolfman重新启动计划于2018年4月13日在美国剧院中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