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tifan khan on Rajinikanth Starrer Kabali海报评论:这是一个笑话

时间:2022-03-31 10:16:04来源:

Bollywood Actor Irrfan Khan今天(6月29日)表示他的声明,南部梅加斯塔尔·拉吉尼克的电影“卡巴里”偷了他即将举行电影“Madaari”的海报是一个笑话。

“我尊重rajinikanth ji作为一个人类,作为演员,我对海报的说法是个笑话。我想澄清一下我谈到的海报是由他的一个粉丝俱乐部制作的,“Irrfan告诉记者。

在孟买在“Madaari”的促销活动期间,Irrfan表示,Rajnikanth的电影制造者偷了他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海报。

海报都有铅演员,虹膜和rajinikanth,众多建筑物和摩天大楼水平放在它们上。

谈论“Madaari”,伊鲁兰表示这部电影是关于实现杀戮,在他里面有一个英雄。

“电影是关于我们生活的系统,如果我们不质疑错误,它就开始提供那些运行它的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