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5岁金宣虎最近超红,3年前才转入电视剧圈一切都因为妈妈一个眼神!

时间:2020-11-04 14:28:02来源:娱乐刊网

131385-883190.png

大家都有看《Start-Up》吗,是不是也被南柱赫和秀智感情神助攻的金宣虎圈粉了呢?

金宣虎在剧中是风险投资首席韩志平,他有著迷人的双面性,是大刀阔斧的魄力工作狂,也是从小匿名写信温暖女主角徐达美(秀智 饰)心的暖男,还和徐达美的奶奶有深厚的祖孙情。 这种反差萌的剧中设定,再加上高大的身材和脸上的小酒窝,立刻为他圈粉无数!

2009年金宣虎凭藉音乐剧《New Boeing Boeing》出道,之后的他听取了学长的建议参与出演了话剧《屋塔房小猫》、《True West》、《蜘蛛女之吻》等作品,用7年的时间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 2017年在金宣虎32岁的时候,他决定转战影视剧圈,通过朋友联系到电视剧《金科长》的李恩真制作人,前后历经四次试镜后,成功获选为财务部忙内「宣相泰」一角,并提名为当年度KBS新人奖,获得肯定。

131385-883192.png

对於从话剧跨界到电视剧圈,金宣虎的背后也有故事。 他表示:「其实我属於很能赚钱的话剧演员,已经经历过了那段演到累死的时期,在圈子里站稳了地位。 但在一般人的认知里,话剧演员是吃青春饭的,我就觉得一定要上一次电视,让父母不要担心我。《金科长》试镜成功后就暂停了一段时间的话剧演出在家休息。 有天我在家里一边看电视一边笑,我从她的眼神里看到了觉得我很不像样的神情,突然她就问我:「宣虎啊,成了吗? 」我记得当时回她:「不知道,不过说是过了」。

131385-883193.jpg

从话剧圈到电视剧圈,金宣虎要从「新人」做起,而这一切全都是父母为了让安心。 35岁才大红的金宣虎,「藏起来的宝石」终於被大众发现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