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喜欢勃拉姆斯?]艺秀晶最终死亡,金民载对朴恩彬“我爱你”告白

时间:2020-10-21 08:28:36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经后文化财团艺秀晶最终去了天国。

19日下午播放的SBS月火剧《你喜欢勃拉姆斯吗?》中,朴俊英(金民载饰)的赞助人庆厚文化财团罗文淑(艺秀晶饰)死亡。

罗文淑突然死亡,有蔡宋雅(朴恩彬饰)、朴俊英(金民载饰)、韩贤浩(金成哲饰)等很多人前来调查,当天再会的彩松儿和朴俊英传达了彼此放弃音乐的近况。

蔡松雅说:“今天举行毕业演奏会,还有我打算不再学小提琴了,仔细一想我也觉得像勃拉姆斯我一个人一直都没有接受过的爱但是这段时间还是很幸福。”

对于这句话,朴俊英承诺自己为蔡松雅毕业演奏会伴奏。

毕业演奏会结束后,蔡松雅说:“谢谢今天一起演奏,路上小心,朴俊英突然说“我爱你”,表达了爱意。接着说:“我说过让你跟着我的心走吧?”所以才说的我也知道我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我知道这样说的话,宋雅会很累,但是我太累了,如果现在不这么说的话,我会后悔一辈子。”

接着说:“对不起。但是现在我也只想我自己”,表达了蔡宋雅虽然爱她,但是不能在一起的意思。

对此,蔡松雅说:“后来才知道,那天我们演奏的歌曲是自由而孤独的奏鸣曲,但勃拉姆斯喜欢的句子是FAF。虽然很自由,但是很幸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