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 Rahman在Hrithik Roshan Starrer Mohenjo Daro唱歌

时间:2022-03-31 10:16:18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A.R. Rahman,谁组成了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的“Mohenjo Daro”的歌曲,也为即将到来的史诗冒险浪漫电影借给了他的声音。

标题为“tum ho”,它将是从电影中发布的第一首歌曲,星星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这条赛道将在7月份出局。

“这是我在电视节目”珠穆朗玛峰“之后与Rahman合作的第五次合作。由于我们都有机会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Gowarikar,他们以前在电影中与rahman一起使用的raagman的机会是一个有益的经历曾几何时在印度“,”斯克拉德“和”乔达阿阿克巴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这部电影在历史悠久的时代坐落,拥有Hrithik和Pooja之间的爱情故事。

“我们不得不从想象力建立很多东西,我们在研究和咨询考古学家了解这一时期的可能性和概率后,这不会被归类为历史,而是作为历史,”Gowariker说。

“我留在挖掘和艺术品的调查结果中,同时创造了一个让人相信的世界。罗马克尔补充说,拉赫曼帮助塑造了这种世界,非常好地和可信地,“Gowariker补充道。

“Mohenjo Daro”设定为8月1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