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伦·达瓦的第二首歌,约翰亚伯拉姆斯特拉特炫耀7月1日发布

时间:2022-03-31 16:16:05来源:

来自电影炫彩炫耀的第二个歌曲染色体将于7月1日发布,Raftaar敲击的歌曲将有潜在的演员Varun Dhawan和John Abraham。

“新歌正在出来,悲伤炫耀约翰和我和raftaar已经敲了敲它。这是Raftaar第一次为我唱歌。7月1日,我们正在推出歌曲和7月2日,我们正在与媒体和大学一起做某事,希望“Varun说,在这里为iFtar提供的餐厅。

瓦伦甚至从歌曲中汲取了几条线,提到了它的歌词,Ram Rahim Ko Ladaya Toh炫耀,Ladki Ko Cheda Toh炫耀,交通Badhwaya Toh炫亮'。这部电影的音乐由普利姆组成。

第一个歌曲Sau Tarah Ke主演Jacqueline Fernandez和Varun-John在几乎两周前发布,已经在YouTube上获得了超过一百万次景观。

关于为iFtar出来的想法,瓦伦说,他曾经在童年期间来到穆罕默德阿里路,但是成为一个明星,他不能再来。然后,电影的生产团队决定安排这一点作为推广。

“在炫耀的情况下,我正在演奏junaid ansari的性格,我花了很多时间在阿布扎比和摩洛哥,吃了很多,这是一种丰富和充实的经历。这部电影有一个月发布,但角色非常靠近我的心,这(食物)是我想分享所有人的乔德的一部分,“Varun说。

炫耀罗哈特·达瓦指导,7月29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