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ira的疤痕是由于她的痛苦过去:A.R.穆尔尤达

时间:2022-03-31 13:16:02来源:

电影制片人A.R.穆尔尤斯在着名的八包ABS看看“Ghajini”中展示了Aamir Khan,决定在Sonakshi Sinha的脸上为她在“Akira”中的角色中添加临时疤痕。他说这是为了描绘角色的痛苦过去。

这部电影的海报在右眼附近有Sonakshi,疤痕附近。

Murugadoss在一份声明中说:解释它背后的原因:“在生活中,我们身体上发生的每一个疤痕都有一个背后的故事。同样,Akira有一个过去的伤口已经干涸,现在仍然是疤痕。

“我们看到她脸的那一刻,我们应该知道她已经痛苦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她眼中创造疤痕。“

据说Sonakshi据据说已经为这部电影进行了高辛烷值动作场景,这是泰米尔电影“Mouna Guru”的翻拍。

她的角色来自乔德普尔镇,并抵达孟买进一步教育,希望避免令人沮丧的童年的伤疤。但她不知道,Akira在犯罪的中间发现自己。

突然,她站着失去一切 - 她的家人,她的朋友,即使是她自己的身份感 - 因为她成为猎人。现在她只有自己的信任,她需要找到她内心的力量,以便正确地争取正确,证明自己的无罪和达到正义。

由Fox Star Studios生产的,该影院于9月2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