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cribe chaitanya padukone笔在'pancham da'上的笔书

时间:2022-03-31 12:16:30来源:

注意到记者Chaitanya Padukone与传奇音乐总监R D Burman分享密切联系,已撰写一本书“R.D.Burmania -Panchamoirs“描绘了迟到的音乐家的旅程。

明天是缅甸的诞生周年纪念日,俗称'Pancham da'。

作者 - 电影新闻工作者在后者赢得了他的第一个电影奖后,开始了缅甸的采访。

“创造力在真空(和)你需要受到影响的真空中,几乎所有你听到的声音都会受到启发,奇怪的是,”伯曼在他的歌曲录音期间告诉帕克隆在采访中。

这本书“R.D.Burmania -Panchamoomoirs“尝试将惊人,有趣和痛苦,令人着迷的轶事,事件和特质在一起,同时解开Bollywood最崇拜的作曲家背后的神秘处。

“这是我的”Gurudakshina“的热情而谦虚的令牌,我的'Guru'(老师)Rahul Dev Burman。我开始了我的电影新闻职业生涯,我的偶像是我的偶像的采访,他一直像一个指导明星给我,“Padukeone告诉PTI。

Padukone包括“Pancham da”的行情,如Lode Rajesh Khanna,Amitabh Bachchan,Lata Mangeshkar,Ar Rahman,Asha Bhosle,Rishi Kapoor,Sanjay Leela Bhansali,Zeenat Aman,Hema Malini,Mahesh Bhatt,Pyarelal Sharma,Kavita Krishnamurthy,Talat Aziz,Sonu Nigam,Himesh Reshammiya等。

“从电影行业来看,几乎每个人都支持我,特别是经验丰富的播放歌手和他的高级音乐家团队,”帕迪克诺补充道。

除此之外,这本书还将有坦率的缅甸拍摄和拍摄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