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仇恨八'演员Demian Bichir加入了'外星人:盟约'

时间:2021-09-08 19:16:33来源:

演员Demian Bichir,最后在Quentin Tarantino的“仇恨八”中看到,在Ridley Scott的歌词续集到“Prometheus”,以“外星人:盟约”。

有关Bichir的角色的详细信息将截止到截止日期。

Bichir,52,将接下来将看到Eva Longoria和Melissa Benoist在戏剧中的“Lowriders”。

“契约”,在“Prometheus”之后的十年,将追随一艘殖民地在银河系的远侧偏离偏远行星。

船员发现了他们认为是一个不明的天堂,但实际上是一个黑暗,危险的世界 - 其唯一居民是“合成”大卫(Fassbender),注定普通普罗米修斯探险的幸存者。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7年10月6日在美国发布的澳大利亚的这部电影开始拍摄该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