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争议:naazuddin siddiqui说意图没有错

时间:2022-03-31 13:16:11来源:

演员Nawazuddin Siddiqui说,他的Bajrangi Bhaijaan Co-Star Salman Khan在他有争议的“强奸妇女”评论背后没有任何错误的意图。

当被问到他的电影“拉曼raghav 2.0”的筛选时,Naazuddin说,“他(Salman)在几句中使用了评论。对它的讨论结束,重复它并询问有关它的问题。“

观看视频/ Salman Khan“强奸妇女”评论音频:这就是他所说的

萨尔曼在面试中曾说过,他觉得他觉得一个“强奸妇女”从他的电影“苏丹”的摔跤手中出来。

他似乎后来后悔,“我不认为我应该有”但是解释了他无法走路的事实。

然而,Naazuddin,无意中表示,萨尔曼已经“删除了推文”,然后补充道,“必须考虑的意图。”

女演员Kangana Ranaut称Salman的评论称为“可怕”和“非常不敏感”,并建议人们避免拖运并运行一个人。

萨尔曼尚未澄清,但他的父亲作家萨利姆汗,在推特上代表他们的全家道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