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创明星跋涉演员沃尔特·科诺格向安东尼·伊尔彻京致敬

时间:2022-03-31 16:16:03来源:

Star Trek Stalwart Walter Koenig在年轻的演员不及时的传球之后向他的电影同行Anton Yelchin支付了触摸致敬。

27岁后,27岁后,他的吉普车在他的车道上滚下来杀死了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费尔南多谷家的砖柱上碾碎了他。

Yelchin在Sci-Fi的三个电影版本中扮演了Pavel Chekov的性格。

在20世纪60年代系列及其随后的电影中发挥Chekov的Koenig提供了他的哀悼,“我们在声音舞台上讲大约两个小时。然而,他作为艺术家的声誉在他之前。我知道我在有一个有天赋的表演者的情况下。

“我所知的那一天是多么明亮和敏感。我走了思考 - 这是一个好人。我的心脏向他的母亲和父亲出去了。我知道你要做什么。“

koenig在2010年通过他自己的令人震惊的悲剧,在他的演员儿子,安德鲁被发现在他失踪后在加拿大公园被发现死亡。他的死被统治了自杀。

与此同时,叶鑫的阿尔法狗共同星级贾斯汀·····斯塔克花了Twitter,向最晚演员,写作,“安东尼·伊尔彻京。Genius演员。惊人的人。太快走了。愿他安息。”

安东尼·伊尔彻京。

Genius演员。惊人的人。太快走了。

愿他安息。

- justin timberlake(@jtimberlake)2016年6月20日

Castmate Emile Hirsch推文,“我无法相信安东尼已经消失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真正的朋友和艺术家。爱你伙计。“

我不敢相信安东尔已经消失了。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一个真正的朋友和艺术家。爱你伙计。

- 2016年6月19日的Emile Hirsch(@Emilehirsch)

Zoe Saldana,Zachary Quinto,John Cho和JJ艾布拉姆斯的Zoe Saldana,Zachary Quinto,JJ·艾布拉姆斯(JJ Abrams)以及乔治·威尔蒂和威廉·夏日郡,嘉年华州萨尔塔纳,Zachary Quinto

由于报告显示他和其他2015年吉普大切诺的报告后,叶安安利斯当局和德国克莱斯勒的代表们正在调查洛杉矶当局和牧师克莱斯勒的代表正在调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